萧亘

a big fan of aa&ss

PTSD 肖根 短 完

寂寞安静的夜晚,手指尖夹着一根烟,他没有看它。烟一点点的燃, 最后剩下长长一节烟灰,掉落在地上。bear安静的坐在地上,她坐在那条紫色的地摊上。
多少次,在黑夜笼罩大地过后,一个人不知不觉重新走到那台自动贩卖机前输下密码,然后一个人走进地铁站。地铁站安静的出奇,大战过后harlod飞去意大利,去见了那位优雅小姐,柔情铁汉生死不明,nypd先生继续做他的警察,照顾着lee,这个地方便开始被闲置下来。感觉很不好,总是忙着飞来飞去拯救世界,突然一下子静下来的感觉很不好,尤其是耳边再也没有那个烦人的声音。自从上次因为她用她的声音跟她调情后被她吼过以后,她开始只用电子合成音和她交流,世界似乎更为安静了,而那个缺了一角的心也没有再补起来过。
指尖夹着的烟已经烧完,她把烟头用力的摁掉,然后躺在那张单人床上。被子上似乎还留有她的味道,是的,她想她。想念那个烦人的声音,想念曾经双枪辣爆的她,想念那个总是和她晴瑟和鸣的她…自从她从john眼里读出她的死讯开始,她便开始承认,她想她,她爱她。
世界安静的似乎只有她一个人,合上眼,抱着那只黑色的丑娃娃。这几年她一直在自责,那时为什么要让她走,为什么不和他一起走,明明自己可以一锅端那帮德西玛的走狗然后和她一起走,不用让他一个人留在那里。她说一支箭 她有很好的型 她说她的缺陷在她眼里是最美的。结果她死的如此的随意?眼泪缓缓的从眼角流出。闭上眼睛,努力让自己睡着,梦里会不会有她…?

评论(1)

热度(18)